资讯列表
用于亚洲期权定价的 Monte Carlo 模拟 

本文讨论了如何在异构集群中实现 MPI 应用的负载平衡。本文涉及的源代码来自用于亚洲期权定价的 Monte Carlo 模拟。为了便于练习,模拟的实际实施并不重要,如果您有兴趣了解关于模拟的更多知识,请访问 Colfax Research 网站。

2017-06-20     

现代代码:代码样本 

这个由两部分组成的系列讨论数据和内存布局如何影响性能,并建议专门的步骤来提高软件性能。 所建议的基本步骤能使性能显著改善。

2017-06-20     

什么是代码现代化? 

现代高性能计算机由下列资源组合构建而成:多核处理器、众核处理器、大型高速缓存,高带宽进程间通信结构和高速 I/O 功能。 高性能软件需经过设计,以充分利用这些丰富的资源。 无论是重新构建并/或调优现有应用以发挥最高性能,或为现有或未来设备构建新应用,了解编程模型和高效利用资源之间的相互作用极其关键。 以此为起点,全面了解代码现代化。

2017-04-24     

什么是代码现代化?(video)

代码现代化简介视频...

2017-06-23     

英特尔开发人员专区

欢迎光临英特尔® 开发人员专区,在此您将了解到英特尔为软件社区提供的众多程序、产品、资源和内容。了解全新技术,缩短您的开发周期,并让英特尔® 开发人员专区帮助您更快地将产品推向市场。

点击进入

资讯推荐 更多...

您还可以通过关注英特尔 官方微博或者微信公众号更快的了解我们的最新资讯。

有些课程或者资料可能需要注册和登记,当你提交报名表单,表示您确认您已年满 18 岁,并同意向英特尔分享个人信息,以便通过电子邮件和电话随时了解最新英特尔技术和行业趋势。您可以随时取消订阅。英特尔网站和通信内容遵守我们的隐私声明使用条款

关于英特尔Cookie通知,点击查看详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