资讯列表
Hasta la Vista 冬季:是时候与您的爱人经历一次冒险 

当一对夫妇的关系过了“蜜月”期后,有一些就会逐渐疏远,这种情况很常见。在您看到爱慕对象后,心脏就会快速跳动。这种紧张不安的感觉似乎成为遥远的记忆。原因可能是过于熟悉,导致缺乏兴奋感,类似于步入日常生活,一切都过于常规。

2016-07-14     

在 Android 设备上同时执行功率和性能分析 

凭借英特尔® VTune™ 放大器 2016 Update 1 提供的某些新功能,现在可以轻松地同步采集不插电 Android 设备上的功率和性能数据。

2016-07-14     

黑带软件开发人员分享他们的建议以及他们遇到的最严重的错误 

英特尔® 黑带软件开发人员是我们社区中最受推崇的成员。他们因为出色的技术专长以及领导力而得到普遍认可。我们采访了一组英特尔® 黑带软件开发成员,分享他们对开发人员所犯的最严重的业务错误的看法,以及他们如何纠正这些错误。

2016-07-14     

英特尔® Tamper Protection Toolkit 可帮助 Scrypt 加密实用程序抵御逆向工程

本文旨在介绍英特尔® Tamper Protection Toolkit 如何在基于密码的加密实用程序 (Scrypt Encryption Utility) [3]中保护关键代码和宝贵数据免遭静态和动态逆向工程和篡改。

2016-07-11     

促进应用销售:为何您应该立即考虑盈利战略

了解如何推销自己的产品非常重要,这是因为它意味着获得工作报酬与将其当做业余爱好之间存在差异。您可能会认为,您应该等到所有流程结束后再考虑如何定价 — 打造梦想产品、计算出价值、确定它的成本,然后发布。

2016-07-11     

如何在 Android* Marshmallow 中优化 Java* 代码

随着 Android* 生态系统不断演进,其各个组成部分也向最终用户提供了更出色的特性和用户体验。 Android Marshmallow 版本采用了一些全新特性和功能,以及多个 Android Runtime* (ART) 增强特性,可提供更高的应用性能、更低的内存开销和更快的多任务处理能力。

2016-07-11     

春天迟迟未到?模拟应用帮您立即逃离寒冷冬季

冬天的月份真得会让人沮丧,研究人员将其郑重地称为“季节性情绪失调”,即 SAD。 该病的症状包括乏力、注意力不集中、疲劳、昏昏欲睡和喜欢独处。 这可能是许多原因导致的,包括脑内化学物质和遗传因素。1 多多晒太阳可以帮助缓解 SAD 症状,这也让我们更加期盼春天的到来。

2016-07-07     

履行新年愿望:3 种方式在新年学习新东西

我们早已从节日的兴奋中走出,很可能也已经把我们的新年愿望抛诸脑后。 但是,这当然并不代表人们不再许愿了;45% 的人表示仍然会参与这项每年一次的传统活动。

2016-07-07     

青少年智能设备和社交媒体:2016 年父母如何促进健康交互

互联网、智能设备、社交媒体对于我们的生活,更确切地说是儿童的生活带来的影响成为今春的热门议题。 近期举办的 CES 消费电子展展出了最新的工具和技术成果,借助这些最新成果,未来,消费者将有望在日常生活中使用智能家居、智能汽车和虚拟现实技术。

2016-07-07     

返璞归真:2016 年回归基本原则

视频游戏是休闲娱乐,甚至是打发时光的好方式,比如像最近这样,冬天困在家中无处可去的时候便可以玩视频游戏。 这种形式的娱乐多年来为我们的生活带来了诸多好处(未来仍会如此),但是这一点经常为大家所忽略。

2016-07-04     

每页显示 共131条数据 < 1 2 3 4 5 6 ...14 >      到第 GO
英特尔开发人员专区

欢迎光临英特尔® 开发人员专区,在此您将了解到英特尔为软件社区提供的众多程序、产品、资源和内容。了解全新技术,缩短您的开发周期,并让英特尔® 开发人员专区帮助您更快地将产品推向市场。

点击进入

资讯推荐 更多...

您还可以通过关注英特尔 官方微博或者微信公众号更快的了解我们的最新资讯。

有些课程或者资料可能需要注册和登记,当你提交报名表单,表示您确认您已年满 18 岁,并同意向英特尔分享个人信息,以便通过电子邮件和电话随时了解最新英特尔技术和行业趋势。您可以随时取消订阅。英特尔网站和通信内容遵守我们的隐私声明使用条款

关于英特尔Cookie通知,点击查看详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