资讯列表
沉浸式虚拟现实体验指南 

近年来,虚拟现实 (VR) 技术取得显著发展,沉浸式环境成为现实,在该环境中,用户能够感受到更加逼真的真实感,在创造的环境中有一种“真的置身此地”的感觉。CPU 性能、GPU 性能、VR 头盔的视觉保真度和支持 VR 的软件均取得长足发展。很明显,游戏是 VR 技术的最大受益行业,并且已经开始充分利用该技术。其他软件类别也可以从 VR 的沉浸式功能中受益,包括教育、培训和治疗应用。

2017-12-21     

虚拟现实内容开发人员指南 

获得关于开发和设计虚拟现实 (VR) 应用的通用指南,了解如何实现最佳性能。本指南基于多个虚拟现实工作负载的性能特征,定义了常见瓶颈和问题。想办法解决受黑白色束缚的纹理格式选择问题,融合着色器通道,以及如何使用后期抗锯齿技术改进虚拟现实应用工作负载的性能。

2017-12-25     

使用 CPU 增强《Star Trek™:Bridge Crew》的虚拟现实沉浸感 

一般而言,CPU 通常不是影响游戏中震撼的沉浸式场景的主要因素。过去,少数游戏将设置呈现给玩家,允许他们调整 CPU 使用,但是许多开发人员认为针对不同的硬件等级实施基于 CPU 的多层系统有些得不偿失。通过与 Ubisoft 的 Red Storm Entertainment* 工作室的通力合作,《Star Trek™:Bridge Crew*》得到了明显改进,我们的目标是借助本文纠正该误解。

2017-12-25     

欢迎大家进入面向 VR 的英特尔® 软件开发人员专区

目前,游戏设计人员、视频制作人员和 VR 开发人员都可访问所需的资源,创建更引人入胜的虚拟现实体验。

2018-03-26     

在Microsoft Surface Book 上安装并运行 SteamVR

没错!我最终入手了一套 HTC* Vive 虚拟现实系统。然后得到一条坏消息。我的 PC 无法满足虚拟现实的最低要求。我最好的系统是 Microsoft* Surface Book 酷睿 i7(键盘底座上配备 NVIDIA* GPU),仍不符合要求。 我并没有变得非常沮丧,相反我认为支持的最低规格和实际运行的要求可能有差别。因此,我进行了一翻尝试。

2017-12-21     

The Rabbit Hole:密室逃脱 VR 游戏

The Rabbit Hole 是一款虚拟现实游戏,它模仿密室逃脱游戏体验,但融入了爱丽丝漫游仙境 的主题。从一开始我们就认为如果将密室逃脱游戏放在 VR 中,一定会非常奇妙,因为你会真正感觉被困在了一个新的环境之中。重新看了 《黑客帝国》(当然是第一部),我一直认为虚拟现实与《爱丽丝漫游仙境》非常类似。

2017-12-22     

借助 Tilt Brush 在 VR 世界中自由绘图

Tilt Brush 所具备和不具备的功能:Tilt Brush 是一款非常好用的基础绘图程序。我这样说以便你知道它不是一款带有高级绘图工具或技巧的软件。你可以选择任何一种风格的画笔、调整画笔宽度、绘画,并撤销或删除上一笔画。画笔风格多样,从光到糖稀、甚至是纸张都可以用作画笔。

2017-12-22     

Digital Happiness 计划打造 VR 版 DreadEye

印度尼西亚西爪哇岛万隆市。说实话,我必须要借助谷歌地图,才能找到首都雅加达以南的位置。公平地讲,你可能认为它不是一个能够推动游戏概念和技术的游戏开发工作室,但这却体现了游戏行业的全球性,而且大家一点也不会觉得惊讶。2013 年,总部位于此的游戏开发工作室 Digital Happiness 发布了一款惊悚游戏《DreadOut》,现在该公司计划借《DreadEye》打造虚拟现实版惊悚游戏。

2017-12-21     

VRMonkey 提供的虚拟现实用户体验技巧

多年以来,虚拟现实一直属于热点话题,如今,大家相信虚拟现实时代即将来临。您现在有机会进入一个全新的开发平台,但是您准备好了吗?本文旨在介绍虚拟现实的最佳实践,涵盖了人们面临的主要问题,并提供了解决方法。

2017-09-22     

Pixeldash 工作室的多样化成功之路

Pixel Dash 的特别之处不仅在于该工作室只有两名成员,还在于他们通过承担客户项目为《公路救赎》游戏补充资金,该游戏已登陆 Kickstarter、Humble Store 和 Steam* Early Access 平台。

2017-09-22     

每页显示 共64条数据 < 1 2 3 4 5 6 7 >      到第 GO
英特尔开发人员专区

欢迎光临英特尔® 开发人员专区,在此您将了解到英特尔为软件社区提供的众多程序、产品、资源和内容。了解全新技术,缩短您的开发周期,并让英特尔® 开发人员专区帮助您更快地将产品推向市场。

点击进入

资讯推荐 更多...

您还可以通过关注英特尔 官方微博或者微信公众号更快的了解我们的最新资讯。

有些课程或者资料可能需要注册和登记,当你提交报名表单,表示您确认您已年满 18 岁,并同意向英特尔分享个人信息,以便通过电子邮件和电话随时了解最新英特尔技术和行业趋势。您可以随时取消订阅。英特尔网站和通信内容遵守我们的隐私声明使用条款

关于英特尔Cookie通知,点击查看详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