资讯列表
加速媒体处理: 哪种工具适合我? 

英特尔拥有众多出色的软件开发工具,其中包括用于优化媒体、视频和图形的工具。 但有时候很难确定哪款工具能够最好地满足您的特定需求和用途。

2016-01-26     

在用户空间内构建开源存储堆栈 

随着存储需求每年成倍增长,存储硬件迅速发展,以满足需求。 凭借 3D XPoint™ 技术等新一代技术的高性能,延迟将不再以毫秒为单位,而以纳秒为单位。

2016-01-26     

使用环境变量集合运算控制在英特尔® 至强融核™ 协处理器上执行英特尔® MPI 库集合优化 

本文讨论了一个方法,用于优化与英特尔®MPI 库连接的编程应用的消息传递接口(MPI)集合性能。 英特尔 MPI 库添加了 I_MPI _ADJUST 环境变量家族,允许对与其每个群体操作相关的算法进行显式选择。

2016-01-26     

通过 VR 缓解疼痛,恢复健康

Firsthand构建应用的目的在于帮助人们缓解疼痛!COOL!和GLOW!目前已被几家医院投入使用。

2018-03-26     

使用 Oculus Medium 在 VR 中雕塑 3D 资产

Tilt Brush 是一种令人惊叹的工具和体验,但在 Tilt Brush 中创建的文件格式和素材离开这一工具之后并无多大作用。但是在 Oculus* Medium* 中完成的 VR 工作具有非常全面的功能,并且兼容其他 3D 工具和技术。

2018-03-26     

评估使用 HEP 工作负载的多核平台的能效和性能

在摩尔定律的推动下,芯片行业一直致力于在芯片中集成更多的晶体管,导致处理器设计变得更加复杂。 发展的领域包括核心数量、执行端口、矢量单元、Uncore 架构和最终的指令集。

2016-01-14     

采用 Linux* Containers 的单根输入/输出虚拟化 (SR-IOV)

本文是 CERN openlab 和英特尔共同研究的成果,旨在调查 Linux Containers 是否能够结合 SR-IOV 使用,并对 CERN 数据中心内的现有的虚拟化基础设施提供补充。

2016-01-14     

PARSEC* 3.0 中的多线程代码优化: BlackScholes

普林斯顿共享内存计算机应用库 (PARSEC) 是由多线程程序组成的基准测试套件。 本套件主要面向新兴工作负载,堪称下一代芯片多处理器共享内存计划的代表。

2016-01-14     

异构分布式系统上的有限差分

在本文中,我们将举例介绍如何展开有限差分 (FD) 计算内核,在分布式系统上运行。 此外,我们还将介绍一项技术,展示如何处理不同节点或计算设备提供不同的计算速度时,异构分布式系统出现的负载失衡的问题。 本文提供了一个示例源代码,对我们的实施进行例证。

2016-01-12     

基于英特尔® 至强™ 处理器 E5 产品家族的多节点分布式内存系统上的 Caffe* 培训 | 英特尔® 开发人员专区

英特尔继续履行 Pradeep Dubey 的博客中列出的机器学习愿景,在本篇技术预览中,我们将展示如何在多节点、分布式内存环境中将 Caffe 的培训时间从数日减少为数个小时。

2016-01-12     

每页显示 共12条数据 < 1 2 >      到第 GO
英特尔开发人员专区

欢迎光临英特尔® 开发人员专区,在此您将了解到英特尔为软件社区提供的众多程序、产品、资源和内容。了解全新技术,缩短您的开发周期,并让英特尔® 开发人员专区帮助您更快地将产品推向市场。

点击进入

资讯推荐 更多...

您还可以通过关注英特尔 官方微博或者微信公众号更快的了解我们的最新资讯。

有些课程或者资料可能需要注册和登记,当你提交报名表单,表示您确认您已年满 18 岁,并同意向英特尔分享个人信息,以便通过电子邮件和电话随时了解最新英特尔技术和行业趋势。您可以随时取消订阅。英特尔网站和通信内容遵守我们的隐私声明使用条款

关于英特尔Cookie通知,点击查看详情